服務項目  
   
   
  ◎ 社區泳池、水療池、SPA三溫暖維護保養  
  ◎ 社區泳池、水療池、SPA三溫暖相關設備  
  機房保養與維護  
  全系列相關設備  
  鍋爐消毒藥劑  
  救生員派遣  
  溫泉水運送  
     
   
     
   
     
     
亞力昌運動休閒管理│亞力昌水事業部  
 
   
 
   
 
  社區專用溫泉水運送
 
 
   
   

烏來區

烏來區台灣新北市下轄的一個市轄區級行政區,境內群峰圍繞群,風景秀麗,是新北市面積最大的行政區,也是新北市最南境的行政區,觀光旅遊以溫泉及山櫻花著稱。也是台灣分佈最北的原住民山地區,居民以泰雅族為主,地名源自於原住民泰雅族語中的「Ulai」,意為「冒煙的熱水」。烏來區泰雅族原住民在清代日治時期,曾被稱做「屈尺番」。

 
   
   
   
 
   
   
 
   
   

溫泉


烏來溫泉主要沿著南勢溪與桶後溪兩溪交會口西側分布,溫泉含量豐沛,外露點極多分為台電烏來發電廠出水口下方,露出的泉水在經由南勢溪與桶後溪兩溪交會是為野溪溫泉,本公司將野溪溫泉池自行挖掘擴大儲存,再加上烏來溫泉為24小時不停流動,絕非普通的地湧泉,所以非常的乾淨 。

 
   
   
 
   
   

泉質特色


烏來美人湯是屬於雪山山脈帶的變質岩區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鈉泉,附近的懸崖峭壁可觀察到四棱砂岩、乾溝層、粗窟砂岩、大桶山層和澳底層,所以泉水中充滿了豐富的礦物質。

 
   
   
 
   
   
 
   
   

美人湯

 

碳酸氫鈉泉,泉水無色無臭,酸鹼值約在7.0-8.0(因雨及季節改變) ,湧到地表時約為68度,洗後會使皮膚光滑細緻及軟化角質的功效,所以還被俗稱為不老泉,由於泉水富含鎂鈣 鉀及水中碳酸氫根離子約848ppm , 鈉離子約417ppm,因此無論是浸泡 沐浴或處理後成為礦泉水使用,都對身體健康極有幫助,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

 
   
   
 
   
   

泡湯效用:對燒燙湯有消炎、去疤痕療效,更有軟化角質及降低血糖的功效。

飲泉效用:中和胃酸,改善痛風、糖尿病、慢性胃病、尿酸結石等症狀有安定的療效。

 
   
   

 

 

 
本公司之溫泉水同時也與烏來知名溫泉旅館共同合作  
           
           
           
俱樂部管理
           
           
 
 
 
  關於亞力昌產品資訊服務項目最新消息人才招募聯絡我們晶鑽商務雲
 
  亞力昌有限公司 台北電話:(02)2287-0810 桃園電話:(03)462-1732  
     
  Copyright © 2015 亞力昌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